close

3月13日是我們家大山的生日

3/12好天氣,提早幫大山小小慶祝一番

有了去年辦混亂趴悌的經驗

今年決定走低調路線

約幾個人、只帶大山、沒有蛋糕

讓大山有幾個小時獨享媽媽的時間

與妮卡麻、呆們家一起前往我最近很想去的大溪花海農場

天氣很好,老天爺很賞光

花海~~真的是花海耶~~

有各種顏色我叫不出名字的花,真的是美極了

難怪很多偶像劇都在這裡取景

剛從餐廳出來的大山,什麼都沒吃到,臉很臭

才到沒多久,就有姐姐要求拍照

以前就一直幻想能夠向大家一樣把狗抱起來拍照

可是我幾乎都帶三隻出門(要不然就兩隻),根本不可能

總算圓了我一個小小的願望

要拍成這張,還真不容易,大山本來就不喜歡我抓他

你難道就不能像呆們或是妮卡嗎?

看看這張,鋒哥笑的多驕傲ㄚ

一路上就是不斷的聊天、拍照、聊天、拍照

在拍完這張的時候

大山落跑了

跑了大半個園區,讓呆們拔追的要命,還影響拍戲的工作人員

不過也還好是他們踩住大山的牽繩,才把這個屎小孩逮捕歸案

大山落跑後的團拍

大山你就不能學學人家嗎?

賊小孩的臉~哼

呆們又再騎木馬(這次是小隻的喔~)

接著,我們走到了牧場區

三個毛小孩看到迷你馬超興奮的,一直拼命的向前衝去

呆們麻很貼心的幫迷你馬開水喝

呆們麻說馬的牙齒很可愛,可是拍不到

迷你馬前面有一個立版,供人頭伸進去拍照

呆小們示範一下

大家又繼續開心的走著、聊著

整個農場真的很大

整的繞完一圈才驚覺已經五點多

最後去敲響幸福之鐘

希望大山再未來的一年能多一點耐心少一點軟便

孩子,五歲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