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休假無意間看到貝狗麻寫的一篇文章

不知怎麼的竟然下定決心去報名響片班

其實,我對於有一些些的狗醫生學員不是很認同。

總覺得他們自成一格,似乎我們這些沒有受過教育的狗,不能與他們的狗狗接觸似的。

但是卻有一些狗醫生學員,與狗狗間的互動,讓我感動。

我想~~那股衝動就是

希望我跟大山小海的感情會更好吧!!

希望以後我不會因為大山小海而再次讓我陷入兩難

我並沒有遠大的理想期待大山小海能成為狗醫生回饋社會

我只希望他們能快快樂樂的跟著我過一生

不對我的家人、朋友造成困擾

其實,不管是帶大山或是帶小海去上課,對我來說並沒有差

而且,說真的,他兩個挺乖的

每天乖乖的在我房間,也不會搞破壞,也不會叫

常常家裡的人會忘記它們的存在

困擾的只有掉毛的問題吧!!(這是每個養哈士奇的主人都會有的吧!!)

因為,我很清楚,學習的是我,並不是他們

可是我的內心總是多疼大山一點

也許是因為大山小時候被別人打的多吧!!

所以心裡總是會多疼他一些些

 

當我跟我媽說:我想帶大山去上訓練的課程

我媽還問我:他乖乖的就好了啊~ㄚ你是要他怎樣ㄚ?

 

我很清楚~上課的是我

想給自己多一些些與他們互動的理由

想讓自己少想一點工作

想讓自己不要回家就只坐在電腦前

想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些變化

所以決定讓自己試試看

打到這裡~天亮了

寶貝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