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是要去祭拜父親的日子

和大山中午下課就接到母親大人說要帶三隻狗一起去的指示(OH~YA)

三個人+三隻狗擠在一台車實在很擁擠

我也只能坐在後座管秩序(妞妞就只能站在行李箱了)
要出去玩.妞妞高興的勒

在納骨塔帶三隻狗實在很引人注意

常常會有人來問:這是什麼狗?可以摸嗎?為什麼她要剃毛ㄚ?哈士奇有這種顏色的嗎?

還聽到有人在旁邊OS:希望我們家XXX長大以後也能這麼乖

(吼~~我以前也是很辛苦的!!)

祭拜完之後就前往八里左岸找東西吃

因為帶著三隻狗.只能找有戶外座位的餐廳

無意間.問到這一家:鹿打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店家好好.還讓我們7人+3狗坐在室內有冷氣吹

一上菜就會變成這副景象(妞妞還被擠不見)

貪吃的大山和妞妞

大山終於放棄(旁邊妞妞踢他也不在意)

餐廳裡面還有一棵樹(我超怕那兩隻宅男在那裡尿尿的)

當人吃飽飯~小海開始撒嬌(硬要跟我一起坐)

吃飽飯後.一行人去旁邊騎腳踏車

因為小海妞妞腳不好.不能做這麼激烈的運動

我就牽他們三個在河堤邊散步

插曲:

我媽他們在騎腳踏車的時候

我媽看到妞妞對著妞妞說:妞妞來~妞妞來~~

然後就往前騎去

妞妞以為我媽要把她丟掉.簡直快嚇死.拼了命的往前衝還發出嗚嗚的聲音

我趕緊把太陽眼鏡拿下來跟妞妞說:我在這裡.不怕不怕

後來我就嚴重警告我媽不准再跟她開這種玩笑

是要把妞妞嚇死喔!!

在大熱天出門散步

三隻狗簡直累翻

連照像都不甘願

看大山臉臭的勒

快快上車吹冷氣

大山的舌頭快要變成牛舌餅了

回到家三隻狗當然累癱(誰叫我們是宅狗.體力差)

下星期還要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