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寵物展,我第一天就帶妞妞去!!!

雖然事前就沒有預期會有很多新東西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莫名的興奮

我們是17號下午到的,人比去年還多好多

一進去就後悔帶妞妞來了

不過妞妞表現的很好

明顯比去年寵物展的時候好很多

今年的目標,是幫妞妞、大山買玩具

因為我們家已經改生食,所以飼料我都提不起勁

加上拿試用包的隊伍都比長的,一點去排隊的FU都沒有

連拿出相機的FU也沒有

逛到臗關節狗友會的時候

看到素面的多功能牽繩,好心動喔!!!

又有可以搭配我們家easywalk還有8字項圈的

難道要買三條嗎?????

準備心一橫,離開

後來遇到凱娘,凱娘說

那個多功能牽繩,紫色只有兩條喔~我買了一條

嗚嗚嗚~~凱娘真的是勸敗高手

因為這句紫色只有兩條

我轉回頭去,買了三條多功能項圈

整個展場下來

買了三條多功能項圈、兩個絨布玩具、兩個JW的NG玩具、四個特價的塞零食玩具、一個浮水玩具

展場中還有寵物攝影提供免費的鑰匙圈拍攝

我那像髮片的瀏海破壞了整張照片

回到家,大山開心的勒

絨布玩具果然是他的最愛

還很識貨,知道這個玩具是要裝零食的

玩具要輕輕咬,才不會變拉鍊狗

在我買完三條多功能牽繩之後

就一直耿耿於懷,家裡好像很多牽繩了

把所有牽繩拿出來看

天ㄚ~

一共有18條

我只有三隻狗耶~~平均一隻狗6條

項圈就比較收斂了

只有13條

通通拿出來拍照才知道可怕

還有梳子、水壺都沒有拿出來整理

你們說~~

我再買,是不是該打斷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