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久的雨

星期三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太陽

下午帶著三個小孩去水門跑跑

因為天氣很好,雖然是平日

但狗也蠻多的

所以我們跑一下就到外面散步了

1125-3.JPG

散步的時候妞妞都會跟的好好的

所以幾乎都不用上牽繩

1125-2.JPG

在外面的草地撿到一顆棒球

跟妞妞玩起來,不小心手上大山的牽繩

就鬆開了!!!

看大山玩那顆棒球玩的很開心

手上握著零食,準備把大山牽起來

頭一抬

1125-1.JPG

 

 

 

 

 

 

 


看到一隻

沒錯~~

就是一隻活生生的馬

 

 

那時候我手上只有牽著小海

眼睜睜的看著妞妞和大山往馬的方向跑去

馬上把妞妞叫回來

(妞妞最聽話,難怪媽咪這麼愛你)

然後開啟我的道歉模式

拼命的跟騎士道歉

可是我完全沒有辦法接近大山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傢伙搖著尾巴

拼命想去聞馬的屁股

(那隻馬的腿都要比我高了)

當我開啟我的道歉模式的時候

大山的耳聾模式也啟動了

完全叫不回來

整個場景就是

一個女的牽兩隻狗拼命說對不起

一隻白目不怕被馬踢還搖著尾巴對馬做出邀玩姿勢的狗

一隻無奈的馬加上一個不知道怎麼辦的騎士

1125-5.JPG

那騎士先讓馬不動看看我能不能叫回大山

可是大山的耳聾模式已經啟動

完全叫不回來

 

最後

是騎士下馬幫我踩住大山的牽繩

才把大山交到我手上

 

另一個難題來了

這次出門我給他們三個用的是八字項圈

只要三隻同時衝,我所接受到的力道最大

我只能先站著不動等他們冷靜下來

(當然~這時候馬已經走遠了)

 

 

接著慢慢的往車子的方向去

滿腦子都是的大山

拼命想掙脫他的項圈

一直用轉圈圈

如果他掙脫了~一定拼命去找馬

不回來

 

 

 

 

我就把大山起來

沒錯

就是抱起來

手上還牽著小海、妞妞

 

在抱起大山的那一瞬間

我聽到~一聲

閃到腰了

 

 

 

 

臭大山

你有必要這樣整我嗎?

1125-4.JPG

照片都是之前拍的

大家應該不會認為我在這麼緊急的情況之下

還有閒情逸致按快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