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真是讓人容易敗家的地方ㄚ~

在噗浪上得知Costco有一款兒童用的童床

似乎可以當狗狗的涼床使用

價格又十分美麗($595)

隔天

就馬上殺去Costco買了

涼床001.jpg

大小尺寸真的是小了些

說真的,不太適合我家小孩睡覺

(因為不能翻身)

而且放在房間,覺得好擠喔!!

幾經思量,決定放在書桌下面

涼床002.JPG

每次我在電腦前面時

我們家的小孩

都會散落在我的椅子附近

放在桌子下面

可以讓他們的肚肚不用直接接觸地板上的溼氣

一整個很滿意

小孩們也很喜歡新床床

 

可是沒多久

(大概幾個禮拜吧!!)

可愛的小童床就變成這樣

涼床0033.JPG

果然是設計給小朋友使用的

真的一點都不耐抓ㄚ

Coolaroo涼床真的是比較那抓

大山在上面盡情的抓

我都不會擔心

而且又很好清洗

有一次,小海在涼床上吐了

我拿到廁所沖一沖,一下子就乾了

設計給寵物用的商品,果然不一樣ㄚ

 


前幾個禮拜,看到X-Dogz在做促銷

Fish4Dogs海洋之星魚皮點心買一送一耶!!

一整個很開心

結果不小心

 

 

 

 

 

買了這麼多

1009敗家004.JPG 

看我們家小妞妞,有多開心!!

1009敗家.JPG 

鮭魚慕絲也好香喔!!!

 

 

 

打開新玩具

這兩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1009敗家002.JPG

 

為了這幾張笑臉,一切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