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咪兜將媽咪在承德路撿到一隻哈士奇

大家幫幫忙,讓他快快回家喔!!

以下為轉貼內容:

 

我找不到爸爸媽媽!!

在承德路那邊流浪....

雖然我不知道我家在哪裡

但是我還是想家

雖然咪兜將妹妹很可愛

但是我還是想家

我快要兩歲了

我是很帥的男生

我不會在家裡大小便

也不會亂咬哥哥的玩具跟襪子

也不會跳到床上沙發上

也不會亂亂叫

也不會看到人就撲

也不會看到你們在吃東西就去搶

更不愛吃零食

總是把咪兜將的飼料吃光光

咪兜將的阿姨們跟媽咪幫我取了一個名字

叫做 " Seven "

我沒有辦法跟咪兜麻說我到底流浪多久

所以那天咪兜麻帶我去獸醫院那邊檢查

醫生說我沒有心絲蟲 血液檢查都很乾淨

我連跳蚤狗蝨都沒有

只是我還沒有結渣

咪兜將妹妹剛好在發情讓我很難受

不然我也希望留在咪兜將家當他的哥哥

醫生說我太瘦了 只有19公斤

但是我有乖乖吃飯

所以我應該可以再長大一點點長胖一點點

如果你認識我

你可以告訴我的爸爸媽媽說

我想回家

如果不小心你喜歡我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

我是哈士奇

我叫seven

我有漂亮的v字領

還有漂亮的三把火

還有健康的牙齒跟漂亮的骨骼

我的眼睛是棕色的

我很乖 真的很乖

爸爸麻麻如果你們有看到我

我只是先跟你們講一聲

我現在很安全

不管我之前做了什麼壞事

以後我一定會乖乖的

你們願意帶我回家嗎?

 

我好想你們

拔拔麻麻~





 

 

拾獲地點:承德路明倫高中對面巷子

時間:97年10月17日中午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