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妞妞抓嘴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上個星期終於去看醫生了!!!

這小妞的臉變成這樣

好可憐

癢癢嘴.JPG

0722又抓成這樣.JPG

由於妞妞已經吃到很高檔的抗生素

所以這次醫生沒有開抗生素,改用磺胺劑搭配護肝劑做治療

上週發現妞妞這些紅紅的上面都是細菌過度增生的結果

沒有發炎的情況

懷疑妞妞是對細菌過敏

如果是的話~~一切就兜起來了

我只要不幫她洗腳兩天-->舔腳

不拖地兩天-->抓身體

去不乾淨的水游泳-->全身癢

洗完麻辣洗-->不抓抓

只要我持續的清潔,無論是環境或是她的身體

她的狀況就會好轉


這真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ㄚ!!

妞妞~你要媽咪為你服務365天,一天都不能休息

經過一週的服藥妞妞癢癢的狀況並沒有改善

但是我開始很認真防堵她抓抓的機會

只要離開房間,就讓她帶頭套

連我在洗澡,也給她帶頭套

這癢癢嘴總算好多了

她的癢癢嘴跟一般傷口似乎有些不同

沒有流組織液的現象,但是就是很癢

(這是今天拍的)

癢癢嘴總算好多了.JPG

那為什麼要帶一車狗去給醫生看呢?

原因是這個

小海的目屎膏.JPG

小海已經好幾天右眼都有目屎膏

給醫生清洗眼睛才發現裡面發炎的厲害

既然講到目屎膏

我們家的目屎膏大王--大山

也順便給醫生洗洗眼睛

醫生懷疑他有乾眼症,雖然大山做過試紙的測試

他眼睛中的水分是充足的,但也許是成分不對

長期點眼藥水都沒有改善的效果,常常還是會抓眼睛

下週我們就要去遠見看眼睛了

希望大山的狀況不太糟

(這老是有眼屎的眼睛)

大山的眼睛.JPG 

給醫生看完之後,我們一家去水門跑跑

快五點才到,那裡狗已經很多了

小海對狗減敏還在持續當中,還是得謹慎小心才是

有那麼一兩秒,小海跟一隻哈士奇差點打起來

(他皺了一下鼻子,做了一個撇頭的動作,但是對方不理會)

不過還是選擇回到媽咪身邊

超。感。動

小海你在看什麼.JPG

狗多的地方我們家不宜久留,就帶著三個小孩散步去了

回來這幾個體力差的累癱了!!!

小海連妞妞用尾巴打他都不在意

 

不要吵我.JPG 你想幹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