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堂課要成果驗收

我呢~最近可是忙的團團轉

公司的事情、妞妞的皮膚、還聽到令人感慨的事情

這個星期好像只有練習一次吧!!

就準備去上課了

到教室老師先要我們做等待

依照各家狀況不同,做不同程度的等待

大山還是依然的沒有耐心,很容易就跳起來

當我離開他,在他視線的死角的時候,他就不行了

我事後回想:目前他的狀況應該是我離開他的視線兩秒內,他就會跳起來

所以應該要更早處理才對。

接著,老師給各家一包仙貝,要狗狗等待

大山一開始聽到塑膠袋的聲音,依然的興奮到不行

但當我真正開始吃的時候,表現就不錯了!!

(我猜是我作弊的關係,我在吃仙貝,大山在吃雞肉,當然雞肉好吃ㄚ~,同學不要學喔!!)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天堂路

也許是有上星期的經驗,老師今天沒有用對各家狗狗刺激比較大的東西

我們上次上中級班的煙燻牛皮骨也沒有出現

取而代之的是我自己做的雞肉乾

(也許是因為雞肉乾裝在密封袋的關係,那包雞肉乾對各家狗狗的刺激都不算大)

大山可以走的很好,只是我餵食的位置一直太前面

 

最後老師要我們說說看這六週的感想:

大山入門班兩次+中級班兩次總共24週的課程,再加上現在小海也有在上入門班

我發現我按響片的時間變準了,小海上墊子的塑形也比大山當初的進度快

雖然還是有被老師糾正恍神的情形發生,不過應該稍微有比上次好那麼一小點啦!!

我想~我們家接下來要做的還是以培養耐心為主

我家的三隻狗,都很沒耐心

接下來休息幾個月不上課,也許明年再努力囉!!

不上課的日子還是會繼續喀達喀達

因為真的很好玩喔!!

不去上課了嗎?這樣麻麻就沒有專屬我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